close

學校致理科技大學  休閒遊憩管理系  年級二年級

姓名陳愷伶                        日期1092

 

    我是就讀致理科技大學的陳愷伶,感謝陳清波文教基金會一直以來對我們家的照顧,這些年幫助我們家非常多,從之前開始就有受到陳清波文教基金會的照顧,每次都會有人來家裡看我們家的狀況還會關心我們,從小到大我和哥哥就都是由叔叔一個人撫養我們長大的,爸爸媽媽也都没照顧我們,叔叔一個人的負擔壓力太大了,好在有陳清波文教基金會一直不遺餘力的在幫助像我們一樣的其他人,能減輕叔叔的經濟壓力,再過幾年我就要出社會了,我以後絕對不會忘記陳清波文教基金會在我們家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這個名字已經刻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了,往後出社會,我會努力賺錢希望家裡不會再為了錢的事煩惱,也希望能夠和陳清波文教基金會一樣回饋社會,不要忘了曾經關心過我們家的人,以後也會關心和我們一樣或是更需要幫助的家庭,最後非常感謝陳清波文教基金會的每一個人對我們家庭的幫助,雖然只是一句簡短的謝謝,但這包含了我們家裡每一個人的誠意,謝謝您們。

 

 

 

學校台北商業大學  企業管理系  年級四年級

姓名王盈仁                       日期1092

 

我是王盈仁目前就讀國立台北商業大學企業管理系四年級,很開心這次能通過審核,並且獲得獎助學金,我們家是單親家庭,因為媽媽生重病無法工作,所以家中經濟來源之一就是獎助學金,每學期都會叮囑自己要努力學習,希望能替家裡減輕負擔,也謝謝陳清波文教基金會的幫助。

從小學到現在接受基金會的幫助已將近10年的時間,在這些時間裡基金會陪我度過各個求學的階段,讓我在求學的過程中,不必為了學費而擔憂,能安心就學,也減輕家裡不少負擔,我和媽媽都十分感激。

獎助學金除了給我生活上實質的幫助外,也增加我讀書的動力,想靠自己的努力來獲取此份殊榮,就入須專注在課業上,讓成績維持在一定的標準內,督促自己在學業上的表現,成為值得被幫助的人,不枉費大家的善心。

謝謝基金會每學期提供這麼有意義的助學金給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家庭,愛心善舉不落人後,照顧清寒學子不遺餘力,今年我即將畢業步入社會,也剩最後一個學期可以申請,希望末來自己有能力之後,可以像基金會一樣回饋社會,手心向下去給予愛和温暖,讓那些和我一樣的孩子感受到社會的温情,若是基金會以後也有需要幫助的地方,我也會盡我所能的幫忙。

在此再次謝謝基金會,有您們真好。

 

 

 

學校朝陽科技大學  應用化學系  年級一年級

姓名林新儒                    日期1092

 

我是受到你們幫助的林新儒首先,我很感謝基金會讓我又很榮幸的領取這份獎學金,能得到這份獎學金不只是久旱逢甘霖,更是灑下助長幼苗的養份,除了能減輕家中每個月對錢所需的困擾外,也能減少我在外地求學的費用和擔心家裡經濟的煩惱,能夠使阿嬤不用再一直困擾,而我能全心全意的讀好書。

而每個月的錢我們都有用在該用的地方,像學雜費、學校住宿的費用、學習用的教科書和文具的花費、來回車票的交通費跟家裡的水電費,不浪費一絲一毫幫助。

最後,再度感謝基金會讓我有機會能夠再次獲得幫助,我不會忘記董事長與基金會的精神,未來有能力必然繼續傳承這份精神下去的。

 

 

 

學校國立苑裡高中                年級一年級

姓名陳致威                      日期1092

 

感謝陳清波文教基金會給我這個機會,這筆獎助學金對於我的家庭有很大幫助,讓我的父母減輕了不少的壓力,也讓我可以更專注的投入在課業上,不必為了父母而煩惱。

最近課業壓力變得比較重,雖然對自己的成績没有抱著太大的期望,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學習,這樣就不會辜負陳清波文教基金會對我的期待。

高中裡的老師跟同學都是很好相處的,所以我在那裡過的持別愉快,學生的素質也比私立的高中好許多,老師對於學生的照顧也是可以讓家長放心。

未來我會繼續努力的學習,也會幫助更多人。讓自己成為一個在社會上有能力、有力量的人,盡我所能做個孝順父母、友愛世人的人。

 

 

 

學校國立新竹高商    普通科        年級三年級

姓名黃莉荃                        日期1092

 

時光荏苒,轉眼我已來到高三。仍要誠摰感謝陳清波文教基金會的援助,接受 貴基金會的幫助已有數年之久, 貴基金會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温暖而有力的後盾,在每個危急時刻義不容辭地伸出援手。這些年來爸爸的薪資微薄,奶奶年邁需要備好一筆醫藥費,再加上一些突如其來的不固定出(房屋維修等),還要負擔龐大的學雜費及生活費,單靠家裡的收入其實是遠遠支撐不了的。

所幸有陳清波文教基金會才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專心念書學習,在國中成績下降時也才有能力上補習班,鞏固良好的知識基礎。高中時因學雜費大幅上升,其實讓家裡非常苦惱,除了住宿費之外還有一些不得不買的參考書,若是没有

  貴基金會的即時協助,實在難以想像家裡的狀況會有多麼艱難。尤其是在升至高三關鍵時期,我才能毫無負擔、專心致志地複習,也才能有勇氣去勇敢追求自已的理想及興趣,為自己未來拚博一把。

    基金會一直以來強調的理念便是「教育能翻轉階級」,我也深以為然並以此為努力邁進的目標,除此之外更希望在有能力後繼續向更多孩子傳達這個理念並給予他們幫助。

 

 

 

學校致理科技大學       金融系    年級一年級

姓名朱曜民                       日期1091

 

一開始曜民先在這裡跟您們拜年,祝董事長與各位董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鼠年行大運。

今年我上大學了,因為有您們的幫助,我順利上了致理科技大學,選擇了金融系,雖然這個科系競爭很大,但是我一刻也没放鬆過,絶對不辜負董事長跟董事們的栽培跟資助的。

因為有這筆獎助學金,如雪中送炭,讓家境清寒的我得以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學業,能獲得此項獎助學金,對我來說,不僅是金錢上的幫助,也讓我没有因為家中環境的經濟壓力,而耽誤學業,對於所受到的幫助,我從來不敢視為理所當然,對我而言,您們這筆強大的助學金是莫大的恩賜,真心的感恩並銘記在心,希望未來的我也有能力像董事長跟董事們,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也同時期勉自己「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最後,曜民在這裡祝福董事長跟董事們,以及您們的家人,心想事成、富貴有餘。

 

 

 

學校縣立興華高中       資料處理科    年級一年級

姓名馮詠琳                      日期1092

 

人生道路上磕磕絆絆許多大小不一的石頭但僅管如此,依然要繼續勇往直前,展翅高飛,走在這道路上,會發現其實沿途的景色山清水秀,無論是人、是物、是景,而這些是自己前進的動力。

您們就是我不畏前方石頭的動力,在以前,我是一個無知的小孩,對於家裡的困境,既不理會也不在乎,但當我真的意會到家裡的狀況後,開始尋找能幫助到家裡的方法,謝謝您們在這個時候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讓我能不再如此擔心裡的經濟問題,安心努力的好好讀書。

謝謝您們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仍然有温度存在,温暖的曙光照亮著黑暗的世界,指引著我前進,更感謝您們讓我知道,振作不單單憑靠別人,自己要先懂得努力才是重點。

謝謝您們願意向我們伸出援手,I' thinking of you!我有您們真好!能讓煩惱變渺小,我遇見一個懂我的人,我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希望現在受到您們幫助的我,有一天也能像您們一樣,拯救與我此時相同處境的家庭,希望把這份愛能夠流傳千古,真心感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清波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